上海到西藏昌都物流专线

新闻中心News center

 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新闻详细

采购运输管理—汉邦物流

来源:http://www.hbcd56.com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6-08-03     点击量:

 运输管理基本要点,运输方式:公路运输,铁路运输,水路运输,航空运输,运输费用的相关因素,有距离,装载量,产品密度,空间利用率,搬运的难易,责任,市场因素,运输成本结构为变动成本,因定成本,联合成本,公共成本,定价策略和费率,运输服务商通常采用按服务成本定价或按运输价值定价两种策略。费率是指特定的产品在两点之间运输时,单位重量产品的运输价格。运输管理决策,相关决策包括自有运输,租用或购买运输决策,运输方式及承运人选择,路线决策等。准时化(JIT)采购对运输成本的影响。降低运输成本,需制订一个供应链内的联合运输计划,建立一个本地化的供应商群体,建立一个分散的物流体系。采购的运输采购管理,组织架构,对于一个开展JIT项目的运输管理的买方公司而言,最重要的策略大概就是对组织进行必要的改造。运输公司的数目,为顺应物料运输需求,次重要的策略是大量削减现有运输公司的数目。合同是基础,另一个重要的策略是100%按合约取得运输服务。合同的必要性不仅是为获得限制性与合法的需求,更主要是确保在一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,这对双方都很重要,面向运输公司的计算机接口,改进的计划信息,高效精确的付款方式,减少纸张作业。按计划装货及交货,成功实施此项战略关键因素在于指定供货商,与运输公司就供应商的装货计划达成一致,计划向采购方交货,确定运输公司,安排供应商的空货架和集装箱的返回。高效标准的物料搬运设备,要实现高效物料搬运,需要最新的包装技术以及买方接货码头的现代化设备。

    领会:组织架构,运输公司的数目,合同是基础,面向运输公司的计算机接口,按计划装货及交货,高效标准的物料搬运设备,采购运输管理

汉邦官方微博

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